首席老司机

一个弟中弟

【尤埃】


炸弹在他的身边炸开,巨大的气流将埃蒙掀倒在地,巨剑砸在他的腿上,疼痛从神经末梢一路烧至大脑。
尘土也被炸起,土黄色的颗粒落在埃蒙赤红的发间,有一些散入他外露的伤口,带来又痒又痛的感觉。
埃蒙擦了擦嘴角的血,试着挪动被巨剑砸中的右腿,钝痛一阵阵传来,埃蒙皱着眉将腿从巨剑下拖出。
他侧过身将左腿战术包中的绷带扯出,那些绷带散落着,还渗着血迹,埃蒙的目光却柔和下来。
他忽然想到那个金发的坏脾气医生肯定会因为他用着肮脏的绷带生气吧,他会在他坐下时用手指点着他的头焦急的告诉他伤口会发炎感染,然后细致的帮他重新绑好绷带。
一颗子弹打进埃蒙身边的土地,埃蒙加快了手下动作,染血的绷带紧紧的绷在膝盖处,埃蒙翻了个身往前爬去,回头看了一眼被自己遗落的巨剑,眼中不舍之情很快逝去。
他爬动着,经过一具士兵的尸体时在他身上摸出了一把枪,埃蒙停顿了片刻,将那名士兵的狗牌扯下,放入皮衣口袋,又将他的眼睛掩好。
他加快速度向前爬去,衣服被蹭的泥泞不堪,手被铁丝划破,埃蒙看见己方最后的两个身影倒下。
喷射的血花在太阳的照耀下格外显眼,他们不甘又惊恐的表情逆着光深深烙印在埃蒙眼底。
埃蒙赤红色的眼中突然将所有情绪沉淀下来,他将自己脖子上的狗牌与那名士兵的的一起放入战术包中,将战术包解下,他深吻了一下战术包,红色眼中满是柔情。
随后他将战术包大力往后扔去,战术包落在了巨剑旁。
埃蒙站起了身,直面着光和敌人,身后影子高大。

“等我回来。”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