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老司机

一个弟中弟

【舜远】你的意思是要打架咯 03

尽远第二天就和云轩去了公司熟悉环境,他一身正装还是难掩青涩气息,职员们都偷偷打量着这个青年,尽远有些窘迫的低头跟在云轩后面。
云轩带他去到自己的办公室,尽远关上门后呼出一口气,云轩在木沙发上坐下,笑着问道:“怎么样?”
尽远坐到云轩对面,松了松领口,“挺好的…”他看见桌子上的茶具,开始动手泡茶。
茶香很快传来,云轩捧起茶杯抿了口茶,“看你还有想见的人,舜?”
尽远碧绿的眸子亮了亮,“…嗯。”云轩笑了笑,嗅着茶香又抿了一口茶水,“等等吧,现在他在开会。”
尽远应了声好低头喝茶,水蒸气附在他的鼻梁上带来丝丝潮意,云轩与他交谈着以后工作的事。

茶水换了两三轮,云轩看了看手表觉得时间也差不多了,便带着尽远起身,向电梯走去。
两人进了电梯,云轩按至顶层,尽远抬头看着不断升高的数字,云轩突然问了一句:“你是不是喜欢舜?”
尽远有些错愕的回头,随后又转过身,“…现在只是有好感。”
云轩理了理额发,回道:“挺好的,看你大学也没谈过恋爱,以前肯定也没有吧。”
尽远回应了一个嗯,云轩看了他一眼又接着说道:“我跟舜是挺多年的朋友了,这家公司就是我和他一起创办的,他也没谈过几次恋爱,现在事业放第一位,情感方面大概是还没碰到喜欢的人。”
尽远细细的听着,云轩看了看楼层也差不多要到了,拍了拍尽远的肩膀:“年轻人先搞好事业吧。”
尽远点了点头,门在下一刻开了,云轩迈出脚步,尽远跟在他身后。

似乎是刚巧碰上开会结束,七八个人朝电梯走去,他们看见云轩便朝他打招呼,云轩一一回应,不停步将尽远带到会议室。
会议室的投影屏上还投放着一张数据图片,舜坐在长桌的尽头翻阅着资料,云轩用指节轻扣了两下门,朝舜走去。
尽远也跟在他的身后,舜抬头看见他,微微笑了笑,“这么快就过来了?”
尽远点了点头,云轩接过舜手中的资料,看了两眼开始与舜探讨,尽远在云轩身旁听着他们探讨,眼光扫过一张资料后目不转睛的盯着。
舜和云轩探讨完毕注意到尽远一直看着的那张资料,“你有什么想法吗?”
尽远用指尖点了点那张资料的一部分,“这里可以略微修改一下…”

等尽远说完自己的想法,舜和云轩眼中皆是赞赏之意。
“你的修改处很有创意,我会去和策划说。”舜带着笑意说道,尽远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谢谢,这个设计本来就很不错。”
云轩看了看表,“不早了,一起去吃个饭?”剩下二人想了想似乎也没什么事,便答应了云轩。

评论

热度(33)